一半小清新一半斯拉提

【温馨30题】【张楚】领带歪了

本来没想毕业就同居,奈何省房租这件事实在过于诱人,楚云秀还是直接搬进了张新杰的小公寓。

对这件事云秀妈觉得非常放心,只是担心对张新杰是个压力。平时上班已经够累了,还要照顾女孩子,自己家姑娘多邋遢为娘的是清楚的,周末送个鸡汤都点名不许闺女多喝。

其实张新杰适应的很快。只是看着云秀一脸忿忿觉得好笑,刮了刮她鼻子算作安抚,跟阿姨好声好气地说着:云秀讲道理,约法三章的事情她都会记得。梳过头自己记得收拾一下头发,不做饭就洗碗,很好沟通。

这事他没放在心上。 


等他洗澡出来,看到云秀披散着头发坐在床上,对面摆开了一溜领带,他不免有点惊讶。过去吻吻她头顶,觉得还泛着点潮气,便插上吹风机想再给她吹吹。


“干什么呢?明天还上班,新剧不看一会想熬夜吗?”


他风档开的低,楚云秀在暖烘烘的风里猫一样眯起眼睛,半仰着头回答:“你记不记得当时我第一天上班,你给我搭好了套裙鞋子,还陪我挑了首饰。”


“记得,怎么?”

“我妈说的对,我不能只被你惯着,所以想学习一下挑衬衣打领带嘛。”


张新杰的瞳孔及不可见的收缩了一下:“明天吗?不急,这点小事我自己来也没什么。”

楚云秀轻轻一哼,翻过身来把吹风丢到一边:“我就知道你嫌弃我手残!求生欲很强嘛你!”


张新杰无奈地笑笑:“你的那堆毛衣链相爱得像错过了三生三世一样,我可不想我的领带那么令人窒息。”


“啊!!!你变了!!!我给你一个机会你再讲一次!!”


张新杰笑着把她轻轻勒在自己脖子上的手抓下来:“明天早起十分钟,你尝试一下,不成功我就自己来。”


“知道啦,一定不会耽误你上班的!”

 



张新杰很久没有这么长时间地看楚云秀了。

印象最深的时刻应该是她坐在自己旁边,眼睛亮晶晶地看自己弹琴。那时候还是个奶包子,如今五官舒展开来,眼神认真,眼影带着神采,睫毛投下一层淡淡阴影,唇上带着晶莹唇彩。

他的小妇人。


他忽然有点心软,捏捏她脸颊:“别急,昨天不是练得挺好的。”

她瘪瘪嘴:“我换了个新的结啊,比较潮的东西真的也比较难诶……”

“把我打扮那么好看不怕我招蜂引蝶?”

“把你放养出去那么多年你不也乖乖回来了。”

“你这话说的,伤自尊啊,这样让我很想证明一下自己的魅力…………松开,松开,我就说笑。”

楚云秀很是傲娇的哼了一声,把他的领带整好,推他到镜子前:“来吧,看看。”

 

楚云秀在时尚杂志里浸润多年的审美很是可靠。衬衣是干净的浅米色,比白色特别,又毫不扎眼。因着纯色衬衫,就选了一条条纹领带。只是这个结……

 

“秀秀,领带歪了。”

“死直男,这叫亚伯特王子结好吧!我打的可标准了!”

 

“……歪啊……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结如图




时尚治疗强迫症。

评论(21)
热度(1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旧茶陈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